教育科学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教育科学学院 >> 招生就业 >> 就业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教育科学学院赴钦州市三所学校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7日 点击数:

为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全面深化校企、校校合作,4月13日,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庞芳、党委副书记谢珊、博士张勇、辅导员周芳和梁精泉一行5人赴钦州市安州高级中学、钦州市京华国际学校、钦州市第一中学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钦州市安州高级中学校长刘华、钦州京华教育集团董事长王祝庆、钦州市第一中学党委书记、校长陈静兴等相关领导出席这一活动。


此次活动,分别走访参观了钦州市安州中学、钦州市京华国际学校、钦州市第一中学三所学校的相关教学活动场所,并与走访学校的领导、老师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各学校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学校情况及用人需求,并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意愿。学院领导也代表学院向各单位表示由衷的感谢,并介绍了学院在转变就业观念、拓展就业途径、提升就业能力、加强就业指导等方面的做法和成效,同时重点介绍本学院的专业设置、学科发展、师资队伍、科研平台、人才培养等相关情况。各单位负责人表明其岗位需要的相关人才,提出相关人才培养方面的建议,希望通过实习、就业、科研等积极推动与我院进一步的合作与交流。


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是学校强化校企衔接、深化校企合作的重要途径。我院将继续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持续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与用人单位紧密联系,努力为我院毕业生挖掘更多就业信息和资源,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和机会,切实提升毕业生就业率,促进学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848DC

校内链接:
南宁师范大学| 红水河网站| 教科院易班| 图书馆
校外链接:
中国教育与科研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