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教育科学学院 >> 招生就业 >> 就业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交流座谈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3日 点击数:

6月22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在五合校区理综楼1003教室举行了以“教科有约”为主题的2022届毕业生交流座谈会。座谈会由谢珊副书记主持,学院党委庞芳书记、李强院长、张瑞副院长、各系主任、学工办老师以及2022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伊始,谢珊副书记介绍了到场人员。随后,谢副书记鼓励毕业生畅所欲言,希望毕业生代表就学院未来的发展给予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建议毕业生在未来的工作中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我。


在轻松愉快的交流氛围中,毕业生代表分享目前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对学院未来的发展给予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同时,毕业生代表还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成长过程中的收获和感悟,并感恩母校的教育和培养,感恩老师与同学。与会领导、老师认真聆听了毕业生代表们的发言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随后,李强院长代表学院对2022届毕业生的顺利毕业表示衷心祝贺,祝愿大家今后在工作岗位上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毕业生取得的每一步惊喜,每一步成长,都希望多与母校分享。


最后,庞芳书记对毕业生座谈会进行总结发言。用“不舍、感恩、进步”表达了对毕业生的寄语,希望大家毕业后都要加强学习,与时代同进步,始终把个人梦想与国家的发展紧密联系起来,才能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同时也欢迎大家常回学院看看,继续关注学院的发展,教科院永远都是大家温暖的大家庭。




校内链接:
南宁师范大学| 红水河网站| 教科院易班| 图书馆
校外链接:
中国教育与科研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