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教育科学学院 >> 招生就业 >> 就业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教育科学学院赴玉林市玉州区幼儿园 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6日 点击数:

为拓宽教育科学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渠道,推荐毕业生更好的就业,进一步全面深化校校合作,4月23日,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庞芳一行赴玉林市玉州区华商幼儿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玉林市玉州区政协教文卫体委主任王莉、玉林市玉州区江滨社区主任梁小华、玉林市玉州区华商幼儿园园长王丹及相关老师参加这一活动。


活动中,首先参观走访了华商幼儿园的教学活动场所和设施,然后与同行的领导、老师们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华商幼儿园的园长王丹介绍了该园的办园历程和今年毕业生的需求情况,并表达了今后的合作意愿。庞芳书记则表达了此行的目的,并介绍了学院今年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希望学生能及时转变就业观念、进一步提升就业能力,为地方的学前教育献出一份力量,同时也祝福华商幼儿园越办越好。王莉和梁小华主任也表示她们会力所能及地为地方民办幼儿园争取政策上的支持,努力让民办幼儿园享有与公办幼儿园平等的权利。


这次活动是教科院今年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的第三站,学院将加大毕业生就业工作力度,持续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为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和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



校内链接:
南宁师范大学| 红水河网站| 教科院易班| 图书馆
校外链接:
中国教育与科研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