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教育科学学院 >> 专栏 >> 实践基地 >> 正文
南宁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举行教育实习基地揭牌仪式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3日 点击数:

      11月26日上午,南宁师范大学教育实习基地揭牌仪式在南宁市林里桥中段幼儿园隆重举行。南宁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庞芳书记、学前教育系主任李香玲教授、刘青青老师参加挂牌仪式。此次挂牌仪式为我校学前教育专业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实践平台,有利于增强学生的教育实践能力。

 

 

南宁市林里桥中段幼儿园是南宁市青秀区直属公办幼儿园,创建于2016年9月,校园环境优美,拥有丰富的教育与社区资源。现有18个教学班,近500名幼儿。幼儿园把人与自然和谐相处作为基本目标,顺应儿童自然成长的规律,为儿童自主发展积极创设良好环境。相信良好的教育环境和科学的教育理念定能为我院学生提供优质的学习资源。

 

庞书记一行在园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园所环境、观摩幼儿园区域游戏活动,并对幼儿园的“一日生活皆课程”的教育理念和良好的环境创设给予了高度评价。

 

揭牌仪式的座谈会上,我们认真听取了刘园长对幼儿园师资建设、园所文化和今后展望的相关介绍,并对幼儿园的建设和师资队伍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希望双方在互惠双赢的基础上,不断加强交流与合作,完善人才培养模式,共同为幼教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振兴民族的希望在教育,振兴教育的希望在教师。本次教育实习基地的揭牌,既满足了我院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实习需求,又能加快和完善人才培养模式,为社会输送更加优质的学前教师队伍。

校内链接:
南宁师范大学| 红水河网站| 教科院易班| 图书馆
校外链接:
中国教育与科研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