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教育科学学院 >> 专栏 >> 实践基地 >> 正文
南宁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与南宁市第二妇幼保健院举行教育实习实训基地挂牌仪式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6日 点击数:

10月27日上午,南宁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在南宁市第二妇幼保健院(良庆区人民医院)挂牌,建立“南宁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教育实习实训基地”。南宁师范大学教育学部杨进红主任、特殊教育系邵乐怡主任、马小兰老师、朱霖丽老师和南宁市第二妇幼保健院(良庆区人民医院)蒙辉能院长、儿保科陆丽主任、吴葆宁特聘专家以及工作人员代表共19人参加了挂牌仪式。


首先,双方就彼此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交流,签署了《教育实习基地协议》并为基地挂牌,我院领导表示希望与南宁市第二妇幼保健院(良庆区人民医院)在“医教结合”背景下进行产学研合作,南宁市第二妇幼保健院(良庆区人民医院)领导表示将就这些方面与我院进行持续合作,以提升“医教结合”的质量。仪式结束后,杨进红主任一行在陆丽主任和吴葆宁特聘专家的陪同下参观南宁市第二妇幼保健院(良庆区人民医院),考察其发展情况。


本次教育实习实训基地的建立是我院特殊教育系与南宁市医院的良好对接,是“生理的工程师”与“心理的工程师”的强强联合,是“医教结合”的合作双赢,这将有力地推动我校特殊教育专业学生教育教学实习工作的开展,有利于特殊教育专业学生了解目前“医教结合”的前沿,提升特殊教育专业学生的实践技能,形成增进交流、优势互补、共同受益、共同提高,共同为南宁市特殊教育提供优质服务的良好局面。








校内链接:
南宁师范大学| 红水河网站| 教科院易班| 图书馆
校外链接:
中国教育与科研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