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教育科学学院 >> 专栏 >> 实践基地 >> 正文
南宁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举行学前教育实习基地揭牌仪式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7日 点击数:

为夯实我校学前专业学生的理论与实践能力,南宁师范大学与广西壮族自治区直属机关第二幼儿园协同互助,建立教育实习基地。11月5日下午,广西壮族自治区区直机关第二幼儿园举行了南宁师范大学教育实习基地揭牌仪式,参与揭牌仪式的领导和老师有,教育科学学院庞芳书记、张瑞副院长、学前教育系张爱花副主任以及区二幼儿园诸葛慧慧园长和幼儿园领导们。

庞芳书记与诸葛慧慧园长签订建立实习基地协议

 

庞芳书记与诸葛慧慧园长共同揭牌

 

 随后,双方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更进一步了解幼儿园的建设与发展历程以及南宁师范大学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向,共同探讨学前教育专业教育实习工作的计划与安排,双方愿共同努力加强学前教育教师专业化发展,双方更为期待彼此间深入的合作与交流。

 

 

校内链接:
南宁师范大学| 红水河网站| 教科院易班| 图书馆
校外链接:
中国教育与科研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