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教育科学学院 >> 学院新闻 >> 正文
笃行致远,惟实励新 ——教育科学学院举办第五届研究生学术论坛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1日 点击数:

为丰富研究生的课外学术活动,提高研究生的学术水平和研究能力,激发研究生的学习热情,不断提升研究生的培养质量,教育科学学院12月5日举办以“笃行致远,惟实励新”为主题的第五届研究生学术论坛活动。此次学术论坛活动将开展“学术论文进阶赛、演讲赛、专业交流会、辩论赛、考博交流会、课堂教学技能比赛和教育综合知识竞赛”等七个系列活动,活动将持续一周时间。


学术论坛活动启动仪式在五合文楼601拉开了序幕。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庞芳书记、李强院长、谢珊副书记、张瑞和徐延宇副院长、各专业负责人以及辅导员周芳和梁精泉老师等出席了本次活动。首先由李强院长致辞,李院长表示学术论坛活动是我院研究生培养的传统活动,历年来规模不断扩大,活动形式不断增加,活动时间不断延长,为研究生提供了充分展现才华、提升素养的平台,鼓励同学们充分准备,全力展示自己,同时也期待组织部门善始善终,及时进行总结反思。接着,张瑞副院长强调了我院学术论坛活动举办的历史悠久,以及全院教师对学术论坛活动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教育管理专业负责人韦家朝副教授鼓励同学们在参与过程中挖掘自己的潜能;辅导员周芳分享了自己从参赛选手到活动组织者的经历,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参与学术论坛活动,在比赛中赛出水平。同时她肯定了研究生们的积极参与性,表示了对本次学术论坛活动的期待,也邀请广大研究生同学为活动提出宝贵意见,期待参赛规模继续扩大。


本次研究生学术论坛活动为研究生提供了一个高起点、多层次、多领域的学术交流平台,增进不同专业研究生之间的学术交流,拓宽学术视野,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研究生们都纷纷积极参与到活动中,达到了良好的活动效果。




校内链接:
南宁师范大学| 红水河网站| 教科院易班| 图书馆
校外链接:
中国教育与科研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