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教育科学学院 >> 学院新闻 >> 正文
积极服务进社区,文明实践树新风—教育科学学院2022学年“参加实践增新知,走进社区促成长”社区实践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5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相关工作,组织大学生走进社会基层,了解社会实际、服务人民群众、增强时代责任、提高社会化能力,11月8日下午,教科院携手青秀区青环社区开展了主题为“参加实践增新知,走进社区促成长”的社区实践活动。


在活动过程中,一部分同学参加我院开展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进社区一线”活动,另一部分同学则前往实践地点开展清扫活动,引导大学生走进社区、接触社会、了解社区。如火的烈日挡不住同学们投身社会实践的热情,教科学子们把青春的汗水挥洒在社会实践中,积极清扫场地,认真地完成自己的工作。


在本次社区实践活动中,教科学子将理论融入实践当中,提高了责任担当,增强了服务意识,锻炼了自身能力,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提供了力所能及的服务,彰显了我院学生积极参与社区实践、服务社会的决心。






校内链接:
南宁师范大学| 红水河网站| 教科院易班| 图书馆
校外链接:
中国教育与科研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