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教育科学学院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意识形态工作督查交流座谈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6日 点击数:

1月8日上午,学校意识形态工作督查组莅临教育科学学院,在五合校区文理综合楼理综1004-1召开了2020年意识形态工作督查交流座谈会。机关党委康治余书记、计算机与工程学院(曙光大数据学院)团委书记黄琼肖、宣传部助理吴少进、教育科学学院党委班子、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社团代表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召开之前,督查组认真查看了我院意识形态工作台账。座谈会由党委庞芳书记主持,机关党委康治余书记首先介绍了本次督查目的及安排。紧接着,由学院党委庞芳书记作教育科学学院2020年意识形态工作汇报,分别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情况、2020年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情况及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这三方面进行了汇报。

随后,督查组从我院意识形态工作的制度建设、课堂思政、教材选用、班级管理、党员管理、党支部建设、宣传工作、社团管理等多方面对参会人员展开提问和交流,听取对学院意识形态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等。

最后,康书记指出此次意识形态督查工作的重要性和意义,并提出一些建设性的意见。此次座谈会有利于我院进一步摸清意识形态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加强对学院意识形态阵地的管理。

 

                                             教育科学学院

                                            2020年1月13日

 

校内链接:
南宁师范大学| 红水河网站| 教科院易班| 图书馆
校外链接:
中国教育与科研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