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教育科学学院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你我共话,共促发展——教育科学学院顺利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6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了解学院学生思想、学习、生活等情况,倾听学生的心声,完善教育和管理工作,营造更为优质的育人环境,2021年1月8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于五合校区理综楼1004会议室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谢珊、团委书记蒋欢、辅导员郭恒老师以及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座谈会上,党委副书记谢珊首先介绍召开此次学生代表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重点了解学生在学习及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推动学院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扎实开展,努力为学生营造一个更为优质的成长成才环境。接着学生代表们畅所欲言,结合个人实际情况就学院教学管理、教学资源、后勤保障等方面发表自己的建议和意见。

 

学院党委副书记谢珊、团委书记蒋欢、辅导员郭恒老师全程认真聆听学生代表们的发言,对同学们为学院的建设发展积极献言、出谋划策给予了肯定,并与大家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作了深入细致的解答。学院党委副书记谢珊表示,学院会高度重视同学们的意见与诉求,不断完善落实各项工作机制,解决学生实际困难和诉求,切实提升育人服务水平,增强同学们的归属感、参与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切实拓宽了学院与学生沟通的有效渠道。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教育科学学院发展必将越来越好!

 

 

学生会王家瑜

2021年1月10日

 

 

 

 

校内链接:
南宁师范大学| 红水河网站| 教科院易班| 图书馆
校外链接:
中国教育与科研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