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教育科学学院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为考研学子暖心送行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1日 点击数:

   为给考研学子提供舒适便利的环境,20201225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学院为本院考研学生提供车辆接送服务。参加此次考研学子暖心送行的是教育科学学院团委书记蒋欢老师以及辅导员郭恒和冯舒讌老师。

 

    出发之际,精神饱满的考研学子们早早集合的在食堂门口前集合,等待上车。从今年考研学子从容自信的脚步上,我们看到了他们对即将到来的考研大战充满信心。学院为每位考生准备了橙子,寓意心想事成,考研成功。三位老师为每位考生送上橙子,并叮嘱考前注意事项,提前准备好口罩、暖贴等相关的防护和保暖物品。三位老师给同学们疏散紧张的心理,并叮嘱同学们在考试期间要注意身体保暖和人身安全,提醒同学们在到达考场地点时要提前熟悉考场位置等信息,考试期间也不要过度紧张,保持好平衡心态,以饱满的精神去迎接2020年度考研。在场的所有考研学子都非常认真的听取了老师的建议和叮嘱,舒缓了心情,决心认真赴考,不负学院老师和领导的期望。

 

这是学院暖心送行活动的第三年,体现了学院的人文关怀,预祝我院考研学子良好成绩!再创佳绩!

 

 

 

 

 

校内链接:
南宁师范大学| 红水河网站| 教科院易班| 图书馆
校外链接:
中国教育与科研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