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教育科学学院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举办2021教科有约——退休教工新春茶话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1日 点击数:

在2021年新春来临之际,12月29日,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学院退休教职工前往武鸣校区参观新校区,见证学校的发展,在美术与设计学院会议室举办2021教科有约——退休教工新春茶话会。出席茶话会的有学院党委庞芳书记、谢珊副书记、辅导员郭恒和冯舒讌老师、教师代表彭豪和苏华老师以及赖国强、李月英等9位退休教职工。茶话会由庞芳书记主持。

 

茶话会开始,由庞芳书记介绍教育科学学院发展现状、“十三五”成果及“十四五”规划,退休教职工则围绕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谈谈个人感悟:一致认为,学校和学院迅速发展令他们赞叹,并对学院、学校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和祝福;作为学校和学院发展的见证者,深感幸运和幸福;对学院传承爱老尊老的传统表示赞美;赖国强老师的一句“有爱有钱有健康,无病无痛无灾殃”表达出最真挚的祝福。最后谢珊副书记表达了对学院温暖和谐大家庭的赞赏,并表示将传承分工会工作的优良传统,做好本职工作,服务好大家。

 

茶话会最后,由庞芳书记代表学院全体师生给退休教工们送上由我院学前教育专业同学亲手订做的独一无二的手工贺卡及慰问金。

 

关心退休教职工一直是教育科学学院的优良传统,学院每年都会以不同方式慰问退休教职工。吃水不忘挖井人,心怀感恩,砥砺前行,坚信教育科学学院的未来会越来越好。                      

                                                       

 

 

 

 

 

校内链接:
南宁师范大学| 红水河网站| 教科院易班| 图书馆
校外链接:
中国教育与科研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