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教育科学学院 >> 学生天地 >> 专业活动建设月 >> 正文
2018年专业活动月——师说心语,用心管理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7日 点击数:

为响应南宁师范大学专业文化建设,凸显公共事业管理专业特色,教育科学学院公共事业管理系学生于425日下午230分在五综308教室举行了班主任工作技能大赛复赛,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党委敖方言副书记,李红教授,言姝媛副教授,辅导员郭恒老师,辅导员薛敏老师;评委有卢建华教授,兼职辅导员潘秋霞老师,研究生朱金城师兄;观众有分团委学生会的常委及教育科学学院各个班的班级代表。

 经过初赛的筛选,来自不同专业的11名选手脱颖而出入围复赛,选手根据初赛上交的班主任工作观和“我心目中的班主任”图画摄影作品进行现场的解说,各位选手风格不一,观点多样,给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紧接着,评委就讲解的内容对选手进行提问,选手举止自若,从容应答,反应能力和思辨能力惊人,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在短暂而有趣的互动环节中,激烈的问题抢答让观众对班主任工作技能的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比赛进入尾声,评委卢建华老师和李红老师分别做出了点评,首先肯定了选手们为本次比赛所做出的努力,同时也指出了选手们不足之处,并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独特的班主任观。复赛在全体工作人员的合影下落下帷幕。


    此次班主任工作技能大赛复赛的顺利举行,不仅让参赛选手提高了班主任技能水平,更让观众们明白了班主任在班级中的重要性,现场交互促进了师范生树立科学管理班级的概念,让班级管理体系更加完善,真正体现了用“心”说师,用“心”管理。

2号选手的精彩表演

 

 

老师们的精彩点评

 

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校内链接:
南宁师范大学| 红水河网站| 教科院易班| 图书馆
校外链接:
中国教育与科研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