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教育科学学院 >> 招生就业 >> 就业 >> 正文
南宁师范大学2021年毕业生就业创业专项督查小组莅临教育科学学院开展座谈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9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了解二级学院毕业生的就业创业工作情况,落实就业创业工作指标,6月25日上午,以学校隆广庆副校长、教务处莫运佳处长、教务处王兴瑞老师组成的就业创业工作专项督查小组莅临教育科学学院开展座谈会,参与座谈会的还有学院党政班子成员以及分别负责学院研究生、本科生就业的指导老师。座谈会由学院党委庞芳书记主持。


会议伊始,由隆广庆副校长简要介绍了就业创业专项督查的目的和内容,需要学院介绍目标责任书的管理并对各专业就业率进行剖析,主要督查学院开展困难群体就业精准帮扶情况、未就业毕业生就业意愿及就业困难情况、就业形势分析对比和就业工作存在问题及解决对策等。


随后学院党委庞芳书记从学院2021届毕业生基本情况、就业创业工作机制管理情况、就业创业市场开拓巩固情况、就业创业帮扶促进情况、未就业毕业生意愿及困难情况、就业创业工作下一步计划等六个方面汇报了学院就业创业工作进展情况。


接下来是交流环节,督查组重点就研究生就业情况、本科学前专业就业情况、就业创业存在的困难及未就业学生意愿情况、学科设置情况等与学院领导老师进行了交流。


最后,隆广庆副校长进行了总结发言,指出学院要按学校要求,对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要高度重视并提高政治站位,在6月30日前督促学生就业尽早落实,在7月30日之前积极推动就业,并进一步积极开拓市场、核查就业材料、引导学生就业观念转变,全员参与共同推进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保证完成就业创业工作指标。





校内链接:
南宁师范大学| 红水河网站| 教科院易班| 图书馆
校外链接:
中国教育与科研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