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教育科学学院 >> 招生就业 >> 就业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教科有约”2021届毕业生交流座谈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9日 点击数:

6月28日,教育科学学院在五合校区理综楼1003会议室举行以“教科有约”为主题的2021届毕业生交流座谈会。学院党委庞芳书记、李强院长、张瑞副院长、徐延宇副院长、学工办老师以及2021届毕业研究生、本科生、毕业生党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谢珊副书记主持。


座谈会伊始,李强院长代表学院向2021届毕业生顺利毕业表示衷心祝贺,并希望毕业生代表就学院未来的发展给予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大家在未来工作中继续学习,对自己有所要求,有所作为,为自己打开新局面,并鼓励大家畅所欲言,多提建议多说问题。张瑞副院长表示离别是伤感的,不管是读研还是工作,希望每位同学都能有很好的归宿,学生发展好,学校才能发展好,作为你们的母校也会为你们骄傲,希望多听听同学们对学校办学、发展的好建议,帮助学院更好的发展。


接下来,在轻松愉快的交流氛围中,毕业生代表畅所欲言。感谢母校给予的教育及培养,感谢关心与帮助自己的老师与同学。同时,对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与建议。与会领导、老师认真聆听了毕业生代表们的发言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并进行一一解答。


最后,庞芳书记总结发言,用“感谢、感恩、不舍”六个字,表达了对毕业生的寄语,希望大家毕业后继续关注学院和学校的发展,欢迎大家常回看看。



校内链接:
南宁师范大学| 红水河网站| 教科院易班| 图书馆
校外链接:
中国教育与科研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