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教育科学学院 >> 党群之窗 >> 分团委工作 >> 学生会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四月份全体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8日 点击数:

为了促进团委学生会成员之间的工作交流与近期学院工作的顺利开展,我院团委学生会于4月14日19:00在文综楼501教室召开团委学生会四月份全体大会。我院党委副书记谢珊、团委书记蒋欢、辅导员梁精泉老师及兼职辅导员刘瑶出席了会议。


 首先,由谢珊副书记上台发言。在思想上,谢珊副书记强调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学生会、团委成员要增强奉献精神和责任意识,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在学习上,谢珊副书记进一步向学生会、团委成员提出了新的要求与期望,提醒各位学生要持之以恒抓好学风,并鼓励同学们积极考研;在纪律上,她从本学期考勤的情况表扬了本院的全体学生;在能力上,她期望学生干部从工作中提高组织沟通能力、团结协作能力、改革创新能力、抗压能力。最后,谢珊副书记要求学生干部要兼顾好学习与工作,并祝愿学生会、团委工作蒸蒸日上。


随后,集体起立高唱团歌。接着向大家展示三月份各部门举办的各项活动以及四月份即将开展的一系列活动,大家对各项活动举手表决通过。最后蒋欢书记上台发言,希望团委学生会成员能在疫情防控下创新工作模式和活动方式,克服困难让学院学生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并对今后换届后的学生工作提出希望。


此次大会的召开,不仅有利于完善学生会、团委自身建设,还进一步明确了各部门今后的工作计划与职责,增强了团队合作与协调能力,为教育科学学院学生会、团委建设与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校内链接:
南宁师范大学| 红水河网站| 教科院易班| 图书馆
校外链接:
中国教育与科研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