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教育科学学院 >> 党群之窗 >> 党务工作 >> 分党校活动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第5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线上开班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1日 点击数:

我校教育科学学院分党校第5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于4月21日晚正式开班,开班仪式采用QQ群线上直播的方式开展。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庞芳书记、敖方言副书记等出席本次开班仪式,培训班125名积极分子学员按时到会。

 

庞芳书记做开班致辞,提到当前我校响应教育部“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号召,积极开展线上授课和线上学习,学院党委采用线上授课方式如期开展第了5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活动。

 

庞芳书记对积极分子表示亲切的问候,鼓励积极分子在疫情期间注意科学防控,保持身心健康。庞书记指出,受疫情的影响,积极分子培训不能让同学们面对面地开展交流活动,培训的形式与以往全然不同,应做好科学安排,在保证培训内容顺利实施的过程中,注重提高培训效果。

 

接着,敖方言副书记对培训学员提出党课纪律要求。要求学员做到:遵守学习纪律,按时上课,认真听课,做好笔记;自觉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注重学习实效;及时做好培训总结、写心得体会。积极分子们应该对党课纪律有深刻的了解,对自身的身份定位、责任担当有更明确的要求,在面对目前意识形态问题上,更加坚定自身的决心与信念。

 

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做为良好的开端,往后两周多的培训中,将会开展“学党章,跟党走”“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等专题讲座,并开展“疫情防控与有效学习、成长统筹推进”主题讨论等培训活动。57期积极分子培训班为学员们的思想意识建构搭建坚实的框架,也为他们在以后面对生活的艰难险阻提供坚实的理论基础。

 

 

 

校内链接:
南宁师范大学| 红水河网站| 教科院易班| 图书馆
校外链接:
中国教育与科研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