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教育科学学院 >> 党群之窗 >> 党务工作 >> 分党校活动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2022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开班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5日 点击数:

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章程》,切实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工作,充实党员队伍后备军,我院于4月13日晚在五合校区举行了2022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开班仪式,仪式线上线下同时进行。我院党委书记庞芳、副书记谢珊、辅导员郭恒老师及我院的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谢珊副书记主持。


培训班的开班典礼在奏唱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谢珊副书记指出这次培训主要是引导入党积极分子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明确学习党史的现实意义,坚定入党信念,接续奋斗,迈向新征程,争取早日入党。


随后庞芳书记要求全体学员充分认识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意义,要求大家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听课,积极参加研讨,完成培训布置的学习任务,鼓励大家学以致用,在学习、工作、生活中以党员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9500多万中共党员中的一分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自己的贡献。


谢珊副书记最后对开班仪式进行总结希望大家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对待这次培训,端正态度,明确目标,积极主动学习党的基本知识,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培养。


开班仪式结束后,由学院党委庞芳书记以《百年辉煌 接续奋斗》为主题,为学员们讲授本次培训班第一专题党课。此次理论培训,使入党积极分子增强了对百年党史的了解,明确了学习党史的意义,坚定了入党的信念。


本次开班和专题讲座,不仅加深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基本知识和基本理论的认识和了解,还端正了入党动机,帮助入党积极分子明确发展目标和努力方向,为确保新党员发展质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校内链接:
南宁师范大学| 红水河网站| 教科院易班| 图书馆
校外链接:
中国教育与科研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