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教育科学学院 >> 专栏 >> 实践基地 >> 正文
我校教育科学学院与广西工业技师学院 举行教育科研实习基地挂牌仪式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7日 点击数:

75日,我校教育科学学院在广西工业技师学院挂牌,建立“南宁师范大学教育科研实习基地”。该院党委庞芳书记、心理系鲁艳桦主任、黎玉兰副主任及广西工业技师学院的莫创才副院长、院长助理孙杰利、覃建琪调研员等以及该院师生代表参加了挂牌仪式。

 

挂牌仪式分五个议程进行:首先莫创才和覃建琪共同为广西工业技师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指导中心揭牌。其次庞芳书记和莫创才共同为南宁师范大学教育科研实习基地揭牌。第三莫创才和莫竹浪共同为广西工业技师学院学前教育系教育实训基地揭牌。揭牌仪式后,覃建琪调研员致辞,他回顾了广西工业技师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指导中心的发展历程,也肯定了南宁师范大学心理系学生在实习过程中的努力与成绩。庞芳书记也对广西工业技师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指导中心的正式启用表示热烈祝贺,同时也表示希望两校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以提高双方的人才培养质量和科研水平,更好地为地方经济服务。最后,双方领导共同参观了心理健康教育与指导中心。

 

本次教育科研实习基地是基于我校教科院应用心理学专业教育实习的基础上建立起来的,是我院应用心理学与中职、技工学校心理健康教育的良好对接,它将有力推动应用心理学专业学生了解中职生心理健康状况,熟悉中职院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和了解教育教学改革前沿,提高心理健康教育实践技能和心理服务能力。同时,它也可以为我院其他专业提供教育教学实践的平台。

 

 

 

校内链接:
南宁师范大学| 红水河网站| 教科院易班| 图书馆
校外链接:
中国教育与科研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