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教育科学学院 >> 专栏 >> 实践基地 >> 正文
我校教育科学学院与南宁市特殊教育学校举行“教育科研实习基地”接牌仪式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3日 点击数:

12月12日上午,我校教育科学学院在南宁市特殊教育学校举行“教育科研实习基地”接牌仪式。该院党委庞芳书记、特教系邵乐怡主任、马小兰副主任和黄钟河老师,以及南宁市特殊教育学校罗光宁副校长以及各中心主任及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接牌仪式。

 

首先,庞芳书记代表我校发言,她希望今后两校在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科研水平,更好地服务地方的特殊教育和经济。接着,罗光宁副校长表示南宁特殊教育学校热烈欢迎我校师生到校开展教育科研实习活动,期望两校加强合作,携手共启新征程。接着,庞芳书记代表我校授予南宁市特殊教育学校“自治区级教师教育实践基地”、“南宁师范大学教育科研实习基地”的牌匾并代表我校教育科学学院给罗光宁副校长颁发校外指导老师及课程兼职教师的聘书。

 

我校与南宁市特殊教育学校“教育科研实习基地”的建立,将为我校特殊教育师范生及我校其他专业学生开展教育见习、实习活动提供平台。同时,它也有利于两校加强合作,实现教育资源的优化配置,完成我校特殊教育专业认证,以便更好地服务于区域教育经济的发展。

 

 

校内链接:
南宁师范大学| 红水河网站| 教科院易班| 图书馆
校外链接:
中国教育与科研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