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教育科学学院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二次面试圆满落幕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1日 点击数:

3月12日晚,教育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二次面试在文综楼举行。本次面试旨在选拔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为学院学生工作注入新的活力。


本次面试共分为两个环节,分别是个人展示和现场问答。在个人展示环节,同学们通过自我介绍、社会实践等方面展示了自身的综合素质。经过一个学期的工作实践,他们纷纷表示自己的能力有了很大的提升,希望能够加入团委学生会,为学院的学生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现场问答环节则更加注重考察应变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选手们面对提问,沉着应对,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才华和潜力。面对各部门负责人的提问的同学们灵活应对,从容而自信,对所提出的问题认真作答。他们的言谈举止中流露出对学生会工作的真挚渴望及敢于表现自我的信心,展现出了良好的素质和修养,体现了当代大学生敢于挑战自我的信心和勇气。在面试会场,各个部门负责面试的人员都十分认真负责,面试工作紧张而有序的进行,各个环节有条不紊的展开。经过严格的选拔,一批优秀的学生干部脱颖而出,成功入选。


本次面试的成功举行,充分展示了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凝聚力和活力。团委学生会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服务水平,为广大同学提供更多展示自我、锻炼能力的机会,为学院的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校内链接:
南宁师范大学| 红水河网站| 教科院易班| 图书馆
校外链接:
中国教育与科研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