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教育科学学院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开展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二讲暨团委学生会11月份全体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4日 点击数:

南宁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青马工程第二讲暨团委学生会十一月份全体大会于2022年11月29日晚在腾讯会议线上进行。


教育科学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第二讲由我院团委书记蒋欢主讲,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进行学习。首先,蒋欢老师回顾了五四时期那段热血激昂的历史,并深入浅出地讲述共青团的发展历史及团章里的相关规定,以及作为团委学生会的一员相关的要求。随后提出了对团干部的要求,包括政治上要坚强、学习要刻苦、工作要勤奋、作风要扎实、品德要高尚几大要求。最后老师对全体团学成员给予了鼓励与期望。


接下来进行教科院团委学生会十一月份全体大会。会议主要流程为十一月份工作总结和十二月份工作计划。由教科院实践部、文体部、组织部、外联部、学习部依次进行对我院本月工作进行总结发言,十二月份的工作计划为各部门落实工作提供了重要指向。大会最后的流程为参会人员自由交流,会议圆满结束。


本次会议有利于团委学生会成员及团员规范自身行为,踏实工作,刻苦学习,坚定政治立场,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教科院团委学生会常规全体例会有利于我院学子不断改进工作,端正工作态度。各部门也在沟通交流中增进了彼此的理解,更利于今后的协作。



校内链接:
南宁师范大学| 红水河网站| 教科院易班| 图书馆
校外链接:
中国教育与科研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