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教育科学学院 >> 学生天地 >> 班级风采 >> 正文
同庆建党百年,共创文明城市--南宁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2021年大学生礼仪风采大赛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2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青年大学生文明素养,普及礼仪知识,弘扬中华优秀礼仪文化,践行文明礼仪,争做文明市民,11月17日晚,南宁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2021年大学生礼仪风采大赛在文综楼301教室隆重举行。本次活动到场的嘉宾有党委谢珊副书记、辅导员郭恒、周芳、梁精泉老师以及各二级学院代表。


本次大学生礼仪风采大赛主要有三个流程。首先是参赛团队进行风采展示;接下来是主题演讲,参赛队伍各派出一名队员进行比赛;第三个环节是情景剧演示,其中主要有电话礼仪、面试礼仪、大学生日常社交礼仪和教师礼仪等。最后由党委副书记谢珊老师为各支队伍进行点评,谢珊老师指出他们在表演时虽然出现错误,但能及时进行纠正和指导,也为同学们拓展了其他的礼仪知识,给同学们讲述了礼仪在生活中的重要性以及礼仪对个人的影响,让在场的同学们对大学生礼仪知识有了更深的了解。


在阵阵掌声中,本次大赛圆满落下帷幕。本次大赛有利于增强同学们爱国主义精神与文化自信,让同学们对礼仪知识有了更深的了解,有利于弘扬中华优秀礼仪文化,为南宁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了一份力量。








校内链接:
南宁师范大学| 红水河网站| 教科院易班| 图书馆
校外链接:
中国教育与科研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