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教育科学学院 >> 学生天地 >> 班级风采 >> 正文
谱写到梦新篇章,共筑二课新辉煌——教育科学学院第二课堂知识竞赛活动初赛顺利结束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2日 点击数:

为扩大“第二课堂成绩单”宣传,加强同学们对第二课堂的了解,提升学校第二课堂活动在学生成长成才中的作用,实现第二课堂的育人目标。教育科学学院于12月4日在南宁师范大学五合校区举办第二课堂知识竞赛初赛。


初赛以笔试的形式考察大家对《南宁师范大学“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实施管理办法》和《南宁师范大学“第二课堂”学分认证细则》相关内容、到梦空间APP发布活动相关操作及活动注意事项的了解程度。笔试开始前,选手们秩序井然,笔试开始,“哗啦啦”试卷传到了选手们手中,选手们认真阅览试卷便开始奋笔疾书。很快这一场关于第二课堂知识的考试结束了。


12月5日科研部成员进行改卷并公布成绩,其中19特教班李红林、20学前产教融合班庞诗琳、19应心班金璇三名同学为本次笔试成绩前三名的参赛者,成功进入决赛。至此,第二课堂知识竞赛初赛顺利结束。


第二课堂活动与我们南师大学子实际生活息息相关,运用好第二课堂知识能够加强同学们对第二课堂的了解,提升学校第二课堂活动在学生成长成才中的作用。






校内链接:
南宁师范大学| 红水河网站| 教科院易班| 图书馆
校外链接:
中国教育与科研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