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教育科学学院 >> 社会服务 >> 其他项目 >> 正文
2023年全区普通高中多样化特色化跟岗研修班在江苏顺利举办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4日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关于普通高中教育发展文件精神,深入推进普通高中多样化特色化发展,学习先进地区关于普通高中多样化特色化的经验,2023年9月20日至9月27日,我区普通高中多样化特色化跟岗研修班在江苏成功举办。全区45所自治区特色普通高中立项建设学校,9所自治区示范性普通高中立项建设学校的校长、教务主任等共计108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开班典礼于21日上午8点在南京晓庄学院莫愁校区1号楼401报告厅举行。准时开始。




典礼上自治区教育厅基础教育处副处长黄玉鑫,南京晓庄学院副校长王本余,南宁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庞芳书记,南京晓庄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张济洲院长先后致辞。


本次培训共有八天,将采取进校观摩和学员研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在八天时间里,培训班将进行大轮岗的研修活动,前往多种类型高中进行观摩。



学员在跟岗研修中需要以问题为导向,不断思考学校的办学理念与学校发展,深化育人方式改革的措施,普通课程与特色课程的融合,以及丰富特色育人供给的路径,最后凝练学校的建设成果。




江苏作为全国教育高地,为广西的普通高中教育的发展提供了先进的教育视野和丰富的交流资源。他山之石,可以攻玉,相信江苏的先进经验将成为广西基础教育发展的助推器,推动广西基础教育锐意进取、改革创新,让八桂教育再上一个新台阶。

校内链接:
南宁师范大学| 红水河网站| 教科院易班| 图书馆
校外链接:
中国教育与科研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