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教育科学学院 >> 招生就业 >> 就业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研究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3日 点击数:

为推进我院毕业研究生的就业工作,进一步落实毕业生的毕业去向,教科院于621日下午在五合校区理楼1003室召开了全体硕导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党委庞芳书记、李强院长、党委谢珊副书记以及全体硕士生导师。


会上,首先由学院党委庞芳书记传达学校近期召开的2022年第二次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精神。接着,分8个专业通报了我院目前研究生就业进展情况以及各位导师所指导学生的就业落实情况。随后,各位导师分别汇报了各自指导学生的就业进展情况。


今年,我院毕业的研究生有103名,首次突破三位数,为我院招收研究生以来毕业人数最多的一年。在目前我院研究生毕业去向落实率不尽人意的情况下,学院召开了此次推进就会。通过此次推进会,大家统一了思想认识,清醒认清了当前形势,压实了责任,表示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坚决负起导师应有的责任,承担导师的义务,做到分类指导,及时跟踪,促师毕业生尽快落实毕业去向,努力完成学校下达的就业任务指标。




校内链接:
南宁师范大学| 红水河网站| 教科院易班| 图书馆
校外链接:
中国教育与科研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