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教育科学学院 >> 招生就业 >> 就业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促进暨毕业教育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3日 点击数:

近日,为促进毕业生尽快落实就业去向,教育科学学院分别召开了2022届本科毕业生和毕业研究生就业促进暨毕业教育会。学院李强院长、党委谢珊副书记、辅导员周芳和梁精泉老师出席会议,2022届毕业生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参加。会议由谢珊副书记主持。


会上,李强院长和谢珊副书记为毕业生分析了今年的就业形势,对比了近几年的毕业生同期就业落实情况,指出今年的就业形势的严峻性,希望同学们及时调整就业期望值,把握机会,积极就业,做到先就业,再择薪。


在毕业教育中,谢珊副书记对毕业生文明离校、安全离校、毕业生廉洁从业、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作了教育和提醒。


会后,谢珊副书记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作答,让2022届毕业生对就业形势及毕业离校的相关要求有了更进一步认识,毕业生对就业前景有了更强的信心。




校内链接:
南宁师范大学| 红水河网站| 教科院易班| 图书馆
校外链接:
中国教育与科研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