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教育科学学院 >> 招生就业 >> 就业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教育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举办就业经验交流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2日 点击数:

为秉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持把深化党史学习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密结合、贯穿始终,427日晚,教育科学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联合举办了“薪火相传,共畅美好未来”就业经验交流分享会,该分享会通过线上腾讯会议与线下同步进行,会议邀请了研究生支部的2021届部分优秀毕业生代表分享个人求职经验。研究生全体党员与2022届毕业生参加了交流会。


在交流会中,作为中学教师代表的包海军及严思漫同志都做了有关应聘教师岗位的经验分享。韦世云、凌雅君、龙冠丞同志就高校行政岗应聘分享了自己的求职经验。学院辅导员梁精泉老师将自身多次的高校求职经历与毕业生们倾囊相授,梁老师建议大家对考试题型和内容提前做好了解和准备,鼓励大家私下多进行面试演练,提高面试成功率,并强调求职是经验和实践的结合,应勇于尝试。


参会的毕业生们与支部党员对求职提出了自己的疑惑,几位毕业生代表耐心地为大家逐一解答。现场气氛热烈,线上互动热情。党委副书记谢珊老师感谢优秀毕业生代表分享的宝贵经验和求职技巧,并表明了在今年就业形势严峻的情况下,希望同学们立刻准备,立刻行动,衷心祝愿同学们早日找到满意的工作。


此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加强了同学们对于就业情形的认识和明确稳定的工作目标与规划,有力地助推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为毕业生们增强了就业信心和即将走向工作岗位打好坚实的基础。


图为 主持人开场、流程介绍


图为 龙冠丞学长分享自己的求职经历与经验


图为 教科院领导与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校内链接:
南宁师范大学| 红水河网站| 教科院易班| 图书馆
校外链接:
中国教育与科研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