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教育科学学院 >> 招生就业 >> 就业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2020届建档立卡毕业生座谈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0日 点击数:

近日,教育科学学院召开了2020届建档立卡毕业生座谈会。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党委庞芳书记、敖方言副书记、辅导员冯舒讌老师以及在校的28名建档立卡同学。会议由敖方言副书记主持。

 

会议伊始,敖方言副书记对当前建档立卡同学的就业情况做了说明并通过各项政策的解释表达了从国家到社会、学校对同学们就业的关心和帮扶。随后敖副书记讲解了学校和学院对于同学就业工作的支持措施、相关就业工作的时间节点和主要内容,同时也要求同学们改变就业观念,树立先就业,再择业,后创业的理念。

 

随后参会的每位同学都简单介绍了自己目前的就业或升学情况、在求职中遇到的困难、今后求职的打算等,老师们适时给出自己的建议并对同学们进行指导和鼓励。

 

会议最后,庞芳书记结合当前国家“六稳”、“六保”政策,强调了国家对就业、对民生的关注,也表达了学院对同学们的关心,希望大家能及时和老师们反馈,面对困难一起面对和解决;对于不同专业的就业前景也做了展望,给同学们提出了更广的思路和更诚挚的建议。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让学院及时了解了当前建档立卡同学就业存在的困惑,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就业目标,为下一步的就业工作指明了方向。

 

校内链接:
南宁师范大学| 红水河网站| 教科院易班| 图书馆
校外链接:
中国教育与科研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