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教育科学学院 >> 招生就业 >> 就业 >> 正文
教科有约——教育科学学院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6日 点击数:

6月22日,教育科学学院在五合校区理综楼1003会议室举行了以“教科有约”为主题的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庞芳书记、李强院长,敖方言副书记、曾玲娟副院长、分团委黄丹丹书记,院办处罗主任以及各班毕业生代表,座谈会由敖方言副书记主持。

座谈会伊始,庞芳书记代表学院向2018届毕业生顺利毕业表示衷心祝贺,并希望毕业生代表就学院未来的发展给予一些建设性意见。在轻松愉快的交流氛围中,各班毕业生代表畅所欲言。大家一致表示,感谢母校给予的教育及培养,感谢关心与帮助自己的老师与同学。同时对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与建议。与会领导认真的聆听了毕业生代表们的发言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曾玲娟副院长代表学院对毕业生们提出的建设性意见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努力工作,为教科院增光添彩,李强院长则强调了本科教育的重要性,学校要抓住人才培养的质量建设,着重人才引进,并希望同学进入岗位以后发挥自身所长,为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李强院长与庞芳书记为参会的今年考取我院研究生的毕业生代表颁发录取通知书,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完满地落下帷幕。

 

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校内链接:
南宁师范大学| 红水河网站| 教科院易班| 图书馆
校外链接:
中国教育与科研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