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教育科学学院 >> 招生就业 >> 就业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研究生就业座谈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9日 点击数:

为了更好地了解和促进毕业生的就业创业工作,教育科学学院于427日在五合理楼1003室举办2021届毕业研究生就业座谈会。学院党委庞芳书记、谢珊副书记、辅导员周芳老师出席本次座谈会,教育科学学院2021届全体毕业研究生参与了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周芳老师主持。


座谈会伊始,学院党委庞芳书记提到了我院去年的就业情况良好,同学们要把就业的眼光放长远,放宽自己的就业规划并鼓励在座的研究生创业,树立先就业再择业后创业的理念,从而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接着,谢珊副书记在现场对在座的同学们进行就业摸底,鼓励大家积极投简历,积累求职经验。随后,在座的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就业规划、就业情况和就业意向,与大家交流经验。最后,周芳老师还提到了要利用好导师的资源,向导师寻求支持,把握机会,及时向学校反馈就业动向。


通过此次就业座谈会,使在座的同学们对今后的就业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也使同学们对自己的未来有了更明确的目标,同学们都受益匪浅。




校内链接:
南宁师范大学| 红水河网站| 教科院易班| 图书馆
校外链接:
中国教育与科研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