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教育科学学院 >> 招生就业 >> 招生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8日 点击数:

515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在五合校区理综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会。我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小组成员、各学科专业复试小组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张瑞副院长主持。

   张瑞副院长布置了我院2020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安排及工作要求。李强院长强调了2020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目标及工作要求。学院党委庞芳书记对2020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中的纪律进行了强调。会上,学院招生工作小组成员及各学科专业复试小组成员,就今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面临的新问题进行充分的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最后,研究生秘书周芳老师就学信网远程面试系统进行了讲解、操作演示和测试,使老师们更加直观地了解今年的复试方式,确保线上复试的顺利进行。

2020年5月18日

校内链接:
南宁师范大学| 红水河网站| 教科院易班| 图书馆
校外链接:
中国教育与科研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