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教育科学学院 >> 招生就业 >> 招生 >> 正文
广西师范学院2017年学前教育专业招生面试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5日 点击数:

广西师范学院2017年学前教育专业招生面试通知

各位考生:

         2017年我校学前教育专业面向广西招生计划40人,报读学前教育专业的考生需参加我校组织的面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生对象

    参加面试的考生须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 高考成绩达到2017年广西本科普通第二批文史类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

    2.广西文史类考生;

    3.填报广西师范学院为A志愿,且填报我校学前教育专业。

二、面试内容

    1.视唱练耳(60分)。主要考核考生的韵律、节奏、音调等方面能力与素养;

2.书写、绘画(40分)。主要对考生简化字书写规范和绘画能力进行考核;

3.朗诵及专业认同感测试(60分)。主要对考生的普通话水平、语言组织与表达能力、思辨能力等方面进行考核;

4.舞蹈表演(40分)。主要对考生的五官、形体、动作协调性等方面进行考核。

面试总分200分。

三、面试分组

面试设综合面试组和绘画书写组。

1.综合面试组。面试内容为朗读及专业认同感测试、视唱、声乐演唱、器乐演奏、节奏音高、形体及其协调性展示;

2.绘画书写组。考试内容为简笔画及书写。

四、面试报名、时间及地点

(一)网上报名

凡符合上述报名条件的考生,请登陆我校招生信息网http://zjc.gxtc.edu.cn/Category_7541/Index.aspx下载《广西师范学院2017年学前教育专业招生考试报名登记表》(以下简称报名登记表),认真逐项填写相关信息(信息填写务必完整、真实),于2017年6月26日(星期一)前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学校招生邮箱gxsfxyzsb@163.com(未能及时网上报名的同学也可凭相关材料到现场报名)。

(二)现场报名确认

1.所有参加面试的考生均须现场报名确认,并提交以下材料。

(1)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2)高考准考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3)高考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4)近期两寸半身免冠照片二张

(5)报名登记表一份

2.现场报名确认及面试时间、地点

(1)现场报名确认

时间: 6月29日(周四)15:00-18:00

地点:长岗校区瑞兴楼一楼

(2)面试时间

时间:6月30日(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

地点:广西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长岗校区瑞兴楼八楼)【温馨提示】  市内可乘7路、27路、44路、47路、57路、86路、201路到“长堽燕子岭路口站”下车,沿燕子岭路上行80米靠右即到学校大门。

五、面试结果公布

1.面试结果按成绩排名,合格线为120分,面试不合格者不予录取。

2.面试结果在我校招生信息网公布,其结果显示为“合格”和“不合格”两个等级。考生凭本人高考考生号于6月30日后登陆我校招生信息网(http://zjc.gxtc.edu.cn/Category_7541/Index.aspx)查询面试结果。

六、录取原则

考生参加我校组织的面试合格后,其高考文化成绩达到我区普通本科第二批文史类录取最低控制线,由学校按高考文化成绩从高到低择优录取。

 

附件:广西师范学院2017年学前教育专业招生考试报名登记表

                                              广西师范学院

一七年六月

 

 

校内链接:
南宁师范大学| 红水河网站| 教科院易班| 图书馆
校外链接:
中国教育与科研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