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教育科学学院 >> 党群之窗 >> 分团委工作 >> 学生社团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学生公寓舍标设计大赛圆满举行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0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增强宿舍集体凝聚力,促进宿舍成员间独特文化交流,提高创新能力,激发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热爱,增强文化自信,教育科学学院公寓管理委员会近期在五合举办了以“承文化精粹,展舍标风华”为主题的舍标设计大赛。


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决赛期间,参赛选手绘声绘色地介绍了宿舍、宿舍日常、舍标以及门上窗。其中,参赛宿舍风格各异,有活泼快乐的,亦有互帮互助的。在每一个不同的宿舍风格下,参赛宿舍利用独特的元素设计出了专属舍标。在这期间,不同地域的独特文化碰撞出了不一样的火花,评委观众们屏息凝神地听着讲解,领略着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感叹着参赛选手的创新能力。参赛宿舍讲解完毕,评委老师对参赛宿舍进行了精彩点评,对参赛宿舍的表现作出了精准的总结。


本次的舍标设计大赛,以手工设计的形式为主,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强化了宿舍的集体意识,提高了创新能力,不仅展现了各宿舍的精神风貌,还锻炼了各自的创新能力,促进了不同地域的文化交流,增强了同学们的文化自信,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校内链接:
南宁师范大学| 红水河网站| 教科院易班| 图书馆
校外链接:
中国教育与科研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