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教育科学学院 >> 党群之窗 >> 党务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本科生第五党支部党员大会暨支部委员会 第一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4日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支部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创新学生基层党支部建设模式,提高党支部管理效率,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10月7日晚,教育科学学院本科生第五党支部党员大会暨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理楼1003会议室顺利举行,本科生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党支部支委选举办法,会议严格遵照民主选举程序,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选举,党员大会顺利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支部委员会。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以刘强同志为书记、陆晓双同志为副书记、荣建华同志为纪检委员、黎伟权同志为宣传委员、梁仁朋同志为组织委员的本科生第五党支部首届支委班子。


当选的支部委员会委员表示,今后将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体支部党员,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格贯彻上级党组织的各项决策部署,继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并将其与毕业班考研、就业工作紧密结合,做好服务党员的相关工作,以奋发奋斗、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校内链接:
南宁师范大学| 红水河网站| 教科院易班| 图书馆
校外链接:
中国教育与科研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