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教育科学学院 >> 党群之窗 >> 党务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线上学习研讨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2日 点击数:

根据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分党校2022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计划,我支部于4月28日至30日开展了积极分子学习研讨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蒋欢进行主持,支部全体积极分子参加。


同志们首先通过自主学习“中国青年报于4月20日发布了关于习近平总书记2010年前往广西民族大学视察的推文”、“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这三部分内容,然后进行学习心得的交流分享。各位积极分子踊跃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


其中何纹纹同志提到作为大学生,我们应该珍惜受到教育的机会,努力实现自我价值,为家乡、社会和国家创造价值。积极参与社会志愿服务活动,深入到基层当中,用实力做实事,让爱成为现实。不断用知识武装头脑,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和技能,始终与时代的步伐保持一致,力求全面发展。


农淑英同志说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之后,她认识到作为一名学生,应将两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形: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做一个紧跟时代的知识青年。二是勇于承担责任,争当有为青年。


童桂源同志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始终是教育的根本问题。不仅让广大高校教育工作者感到重任在肩,同时作为现代大学生我们也应不断用科学的理论知识武装自己的,培养对中华文化独特的历史文化情怀,树立民族自信心,坚持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为办好中国高等教育助力。


通过此次对学习研讨活动,各位积极分子更加坚定了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做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心怀“国之大者”,把握大势,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的决心。



25BA5



校内链接:
南宁师范大学| 红水河网站| 教科院易班| 图书馆
校外链接:
中国教育与科研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