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教育科学学院 >> 党群之窗 >> 党务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7日 点击数:

为了不断提高党员质量,保持党员队伍生机活力,教育科学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于202215日在理综1003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曾雯雯等12位预备党员的转正相关事宜。教育科学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蒋欢老师及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会。本次大会由支部副书记刘欣欣主持。


会议伊始,分别由12位预备党员依次宣读《转正申请书》,从这一年来思想进步情况、工作学习情况、理论学习情况等方面进行汇报。紧接着各入党介绍人介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和意见;支部委员会汇报预备党员在预备期的教育和考察情况,提出能否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随后在座15位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投票结果由宣传委员钟晓琳宣布,12人均为15票赞成,0票反0票弃权,全票通过。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为教育科学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壮大了党员队伍,加强了支部党组织建设,也增强了支部党员对党支部的亲切感和归属感。








校内链接:
南宁师范大学| 红水河网站| 教科院易班| 图书馆
校外链接:
中国教育与科研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