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教育科学学院 >> 党群之窗 >> 党务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南宁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举办“红色故事我来讲”讲故事比赛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7日 点击数: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培养学生党员学习红色故事的热情和对中国共产党的朴素感情,2022年1月5日,南宁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以“红色故事”“红色经典”为指引,举行“红色故事我来讲”讲故事比赛。


比赛选手们把一个个鲜活的故事进行生动的讲述,把大家再次带入到那段红色记忆中。经过激烈角逐,由本支部所有成员进行投票,分别评选出一,二,三等奖。比赛结束后,由本支部的支部书记蒋欢老师为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及礼品。


本次的红色故事讲演活动非常具有意义,一个个荡气回肠的革命故事,让本支部的党员们再次接受了优秀革命思想的洗礼,精神得到升华,心灵得到触动。








校内链接:
南宁师范大学| 红水河网站| 教科院易班| 图书馆
校外链接:
中国教育与科研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