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教育科学学院 >> 党群之窗 >> 党务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9日 点击数:

7月1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4个教工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在集体收看收听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结束后,立即分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各支部书记首先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本支部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接着每位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从“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中央指定的4本学习材料、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三个方面逐一发言,谈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学院党员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所在党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到所联系的支部列席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在会上进行点评和指导。






校内链接:
南宁师范大学| 红水河网站| 教科院易班| 图书馆
校外链接:
中国教育与科研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