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教育科学学院 >> 党群之窗 >> 党务工作 >> 分党校活动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举行”喜迎二十大”党史宣讲报告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4日 点击数:

10月18日,教育科学学院在五合校区理综楼1003室举办“喜迎二十大”党史宣讲报告会,邀请了学校“喜迎二十大”党史宣讲青年讲师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冯舒讌老师作为本次报告会的主讲人,教育科学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支部支委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学院党委庞芳书记主持。


此次党史宣讲报告会的内容是——“伟大的奋斗——从党的一大到党的十九大”。冯舒讌老师将党的一大到“十九大”按照党处于不同的历史阶段分成了九个章节一一向我们一一阐述,让在座的各位党员对党的发展历程有了一个较为系统性、连续性的认识,通过对党的十九次历次代表大会的梳理,让大家了解到在面临重大的历史转折之时,革命先辈们是如何以长远的眼光从全局出发做出正确的判断,从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断斗争,走向胜利。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历史也是最好的营养剂。党史记载着我党光辉而又艰辛的革命历程,革命先辈抛头颅洒热血,在民族存亡之际,前赴后继挽大厦之将倾;党史学习,是革命先辈遗志的延续,是我辈对革命精神的继承,更是我辈迈步未来的精神底气。我们要保持党史学习常态化,不忘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走好新征程的赶考路。





校内链接:
南宁师范大学| 红水河网站| 教科院易班| 图书馆
校外链接:
中国教育与科研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