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教育科学学院 >> 党群之窗 >> 党务工作 >> 分党校活动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本科生第一党支部转正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3日 点击数:

6月12日,教育科学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于五合文综301教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此次大会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大会由支部书记蒋欢同志主持,刘欣欣同志、钟晓琳同志、李若婷同志负责监票和计票,参会人员有本科生第一党支部25名正式党员、全体预备党员。


会议开始,陈杏娟同志介绍大会各项事宜以及大会流程。首先由支部书记蒋欢宣读本次会议的预备党员转正的人员名单,预备党员相继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的思想、学习、工作等各方面的情况。随后由正式党员介绍对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教育和考察情况,提出能否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




各位预备党员精神抖擞,按照流程有条不紊的进行本次转正大会。经过投票表决,46位预备党员均全票通过党员决议,成为中共正式党员。随后,由陈杏娟同志带领完成转正的46位党员同志宣读入党宣誓词。



最后,该支部书记蒋欢同志向此次转正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并给与殷切希望,希望各位党员同志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上提高奉献和服务意识,迎难而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转正大会最终圆满结束。经过此次大会,教育科学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注入了新的活力,进一步充实了党员队伍。全体党员们将以良好的风貌和不懈的努力,在实践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校内链接:
南宁师范大学| 红水河网站| 教科院易班| 图书馆
校外链接:
中国教育与科研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