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教育科学学院 >> 专栏 >> 实践基地 >> 正文
南宁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与南宁市孤残儿童特殊教育学校举行教育实习实训基地挂牌仪式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6日 点击数:

10月27日上午,南宁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在南宁市孤残儿童特殊教育学校挂牌,建立“南宁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教育实习实训基地”。南宁师范大学教育学部杨进红主任、特殊教育系邵乐怡主任、马小兰老师、朱霖丽老师和南宁市民政局欧邦庆副局长、南宁市社会福利院毕文铮书记以及老师、学生代表共40多人参加了挂牌仪式。


首先,南宁市民政局领导、南宁市社会福利院领导、南宁市孤残儿童特殊教育学校领导和我院领导、老师就双方情况进行了交流。然后,南宁市民政局欧邦庆副局长、南宁师范大学教育学部杨进红主任分别进行致辞,双方就彼此未来的合作进行了展望并共同揭牌。仪式结束后,杨进红主任一行在赵秀梅科长的陪同下参观南宁市孤残儿童特殊教育学校,考察其发展情况。最后是座谈会,双方就特殊教育师资培养进行了深入探讨。


这次仪式不仅促进了我院和南宁市孤残儿童特殊教育学校的交流沟通,达成共识共同发展,而且给教育科学学院特殊教育专业的学生们提供了宝贵的实习机会和良好的实习基地。这有利于特殊教育专业学生了解多重障碍、重度障碍学生的特点,提升特殊教育专业学生的实践技能,形成合作共赢、相互促进的良好局面。







校内链接:
南宁师范大学| 红水河网站| 教科院易班| 图书馆
校外链接:
中国教育与科研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