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教育科学学院 >> 学术讲座 >> 正文
广西师范大学冯季林教授应邀为教育科学学院作学术报告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5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一流学科建设与教育学博士点建设,提升我院教师和学生的理论研究和学术创新能力。11月22日晚,教育科学学院邀请广西师范大学冯季林教授作题为《幼儿游戏中的教师观察与支持》的线上学术报告,同时本次学术报告也是我院第72期百川育英大讲堂的讲座。讲座由学院徐延宇副院长主持。


冯教授的讲座内容紧扣幼儿游戏这一主题,分别从教师观察与教师支持两方面开展。冯教授结合国内幼儿游戏领域知名专家的观点与幼儿游戏的典型案例讲解了教师观察的含义、意义,并分享了相关观察技术;通过分析具体的幼儿实体游戏实际案例的视频和对话,指出了教师在幼儿游戏中的作用、介入技巧与注意事项。


本次讲座从理论和实践两方面分析说明幼儿游戏中的教师观察和支持的若干问题,讲座主题明确、内容丰富、“干货”满满。参加本次讲座的师生表示受益良多。




校内链接:
南宁师范大学| 红水河网站| 教科院易班| 图书馆
校外链接:
中国教育与科研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