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教育科学学院 >> 学术讲座 >> 正文
《民族教育研究》副主编兼编辑部主任海路博士为教育科学学院作学术报告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30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教育学一流学科建设与教育学博士点建设,4月22日,教育科学学院邀请《民族教育研究》副主编兼编辑部主任海路博士作题为《新时代民族教育的内涵、功能及特征》的线上学术报告。本次学术报告也是学院第64期百川育英大讲堂的讲座,讲座由徐延宇副院长主持。


海路博士以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教育的重要论述和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为切入点,围绕新时代民族教育的内涵、新时代民族教育的功能、新时代民族教育的特征展开。讲座中,海路博士有机融入了投稿《民族教育研究》的论文撰写要点,提出高质量论文撰写要求。海路博士还耐心解答关于论文写作、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等问题。


海路博士的讲座学术性强,政策解读深,案例丰富,对开展民族教育研究有针对性与指导性。





校内链接:
南宁师范大学| 红水河网站| 教科院易班| 图书馆
校外链接:
中国教育与科研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