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教育科学学院 >> 学术讲座 >> 正文
北京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张清玲博士后应邀为教育科学学院作学术报告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0日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院教育学一流学科建设,4月12日,教育科学学院邀请北京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张清玲博士后作题为《东盟高等教育区域化发展路径》的线上学术报告。本次学术报告也是学院百川育英大讲堂的第62期讲座,讲座由徐延宇副院长主持。


张清玲博士后以东盟高等教育区域化发展的背景为切入点,提出对高等教育区域化发展的分析框架,以简·奈特的FOPA模型分析了东盟高等教育区域化发展的功能路径、组织路径、政治路径、水平评估,最后提出进一步加强我国与东盟国家高等教育合作的对策建议。


张清玲博士后的讲座内容前瞻,学术性强,视域开阔,有较强的启迪性。




校内链接:
南宁师范大学| 红水河网站| 教科院易班| 图书馆
校外链接:
中国教育与科研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