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教育科学学院 >> 学院新闻 >> 正文
开学第一课,启航新学期 ——教育科学学院开展“开学第一课”听讲活动
作者:宣传部何秀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1日 点击数:

我校根据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自治区教育厅《关于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全国高校以“开学第一课”为重点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系列教育引导活动的工作方案>的通知》工作安排,组织开展了“开学第一课”的活动。教育科学学院师生积极参与了本次听讲活动。



本次活动由校党委书记李丰生主讲。2023年2月28日下午“开学第一课”活动正式开始,我院学生提前入场就座。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展开。除现场参加的师生外,其他各校区通过线上或者集中收看讲座录像的方式观看。



活动伊始,李丰生书记介绍了开展“开学第一课”的意义,强调了此次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随后李书记向大家解读了当前的国际形势,并鼓励大家在学校学习相关理论知识的同时,应该时刻关注国家的相关政策,正确认识当前的国际形势,精准定位自己的奋斗目标,做好大学生活规划。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会后,同学们备受鼓舞和激励,并结合本次会议精神,重新审视自己,树立科学的学习目标,明确新学期的努力方向。相信在新的学期里,我院师生将以满腔热情和高昂的斗志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去,为实现新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校内链接:
南宁师范大学| 红水河网站| 教科院易班| 图书馆
校外链接:
中国教育与科研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