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教育科学学院 >> 学院新闻 >> 正文
奋楫扬帆启新程,同心向党勇担当——教育科学学院举办2022年新生杯演讲比赛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4日 点击数:

为提高我院2022年新生的辩证思维能力和演讲表达能力,增强新生的理想信念,营造良好的校园学习氛围,展现新时代青年的风采。教育科学学院2022年新生杯演讲比赛于11月24日晚在五合文综401教室举行。出席本次比赛的嘉宾有我院辅导员梁精泉老师、院团委学生会常委代表以及二级学院代表。


活动伊始,先由主持人介绍评委及到场嘉宾、介绍评分细则和奖项设置。接着选手们依次上台进行演讲。选手们纷纷用生动详细的语言向到场的老师同学们描绘了中国青年跟随党走的决心与抱负,有的淳朴真挚,有的激动人心,有的满含情感……在演讲过程中,有些选手尽管出现忘词情况,但观众们会掌声鼓励、评委予以微笑安抚,让比赛继续进行。


接下来是中场互动环节,观众们积极参与,现场气氛活跃。随后播放视频《这,就是中国青年!》,激发了同学们心中的爱国之情,点燃了同学们的奋斗之愿。决赛中,各参赛选手们将自己的知识与情感融入其中,将即兴演讲发挥得淋漓尽致。最后由评委肖沅依总结本次比赛,肯定了选手们的积极参与,并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点评。


本次新生杯演讲比赛在掌声中落下帷幕。此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自信心和表达能力,锻炼展现了自我,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校内链接:
南宁师范大学| 红水河网站| 教科院易班| 图书馆
校外链接:
中国教育与科研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