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教育科学学院 >> 学院新闻 >> 正文
踔厉奋发二十大,教科学子展风华 ——教育科学学院学子积极参加2022年校运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5日 点击数:

为了加强学生们的身体素质,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推动各校区学生们的交流。南宁师范大学2022年校运会于11月17-18日在武鸣校区田径场进行。


开幕式上,各学院方块队进行表演,尽显专业特色。教育科学学院方块队斗志昂扬地迈出步伐,即使淋雨前行,仍不改朝气蓬勃。随着方块队喊出 “乘风破浪,气宇轩昂,教科学子,共创辉煌”的洪亮的口号声,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接下来是我院啦啦操队伍上场表演。她们流利的动作,优美的身姿,助力运动员们取得好成绩!


教科院学子们在运动场上发扬了“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参加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我院运动选手们在100米、200米、跳高和跳远等项目上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其中,我院的覃文程同学在跳高场上奋力一跃,帅气过杆,在甲组男子跳高决赛中获得了第五名的好成绩。在为期两天的赛程中,我院的负责老师到场指挥,认真地安排工作;团委学生会的工作人员与志愿者尽职尽责,在大本营坚守岗位,在田径场上为我院运动健儿们加油助威!


本次校运会在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校运会的举办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展示了我院师生对体育的热情,也加强了院内的凝聚力,有利于我校发扬体育精神。






校内链接:
南宁师范大学| 红水河网站| 教科院易班| 图书馆
校外链接:
中国教育与科研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