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教育科学学院 >> 学院新闻 >> 正文
青春献礼二十大,矢志不渝跟党走 ——2022年教育科学学院成功举办党团主题班会竞赛决赛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5日 点击数:

11月14日晚,2022年教育科学学院党团主题班会竞赛决赛在南宁师范大学五合校区文综楼401顺利举办。担任评委有学院辅导员郭恒、梁精泉老师,学院兼职辅导员朱丽云、李逸颖学姐以及本科生第五党支部书记刘强。嘉宾有学院辅导员周芳老师、本科生各支部的一名支委、学院团委副书记以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本次党团主题班会共有2021级学前教育班、2020级应用心理学班、2020级教育学班三个班级进入决赛,活动伊始,三个班级通过情景剧演绎、视频播放以及感悟分享等方法展示班级风采,与大家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接下的互动环节将氛围推向了高潮。随后是由周芳老师上台点评,表扬了各班的优点,指出了各班的不足,总结现在,展望未来,对同学们提出了美好的期望。最后,由老师为获奖班级颁发奖品与奖状。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不仅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还增强对党史的认识,做到矢志不渝跟党走。同时各决赛班级能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本专业紧密结合,既展现了班级风采,又促进了青年将个人梦与中国梦相结合,引领同学们真正成为一名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四有”新时代青年。




校内链接:
南宁师范大学| 红水河网站| 教科院易班| 图书馆
校外链接:
中国教育与科研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