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教育科学学院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庞芳书记为学院本科生第五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5日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做到领导干部带头学,以实际行动带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学习,在学生支部掀起学习二十大的热潮。11月22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庞芳书记在五合理综1003室为其联系的学院本科生第五党支部讲授题为《新思想引领航向,新征程又开新篇》的学习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党课由该支部书记刘强同志主持,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庞芳书记以“新思想引领航向,新征程又开新篇”为主题,以党的二十大报告要点为主线,通过多样视角和翔实案例,向全体党员详细讲解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表述新概括新论断。着重从继往开来、数读报告、伟大变革、擘画蓝图、青春力量”等五个方面,结合实际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为学生党员上了一堂深刻的、内容丰富的专题党课。庞芳书记在党课中提出:大家要自觉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自身的学习生活中来,特别是青年学生党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去奋斗,在担当中磨练,在尽责中成长,争做模范青年,让青春在实现中国梦的奋进追逐中绽放。


课后,学生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党课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大家将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自身实际相结合,做到学思行相结合,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奋力开创工作学习的新局面。






校内链接:
南宁师范大学| 红水河网站| 教科院易班| 图书馆
校外链接:
中国教育与科研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